我想和你好好谈谈

我想和你好好谈谈
谈谈一年四季发生的故事
春天我看见两只不知名的小鸟在枝头雀跃
夏天我闻到了十里之外的荷花散发的幽香
秋天我听见了村庄里人们话说丰收的喜悦
冬天我在屋前堆了个有鼻子有眼的雪人
 
我想和你好好谈谈
谈谈从小到大的经历
妈妈说我出生的时候让她疼痛不止,出生的那一刻她却高兴地像个春天
外婆说在我三岁那年外公过世,我竟跪在外公的床榻前出奇的叫了几声外公
 老师说我一天到晚不好好上学调皮捣蛋,欺负女孩子,成绩怎么还那么好
同学说我应该改掉以前不自信、怯弱的毛病,做一个阳光温暖的文艺男青年,然后找个女生好好谈场恋爱

我想和你好好谈谈
谈谈生活和工作
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并没有那么丰富多彩,充满挑战
我还是喜欢隔三岔五喜欢和同学聊聊以前的美好时光
最喜欢的还是”美丽姑娘“和”文学梦想“
工作就像以前大学一样按部就班,三点一线,自觉或不自觉的状态
生活和工作实属是两码事,就像身体和灵魂
用身体爱身体,用灵魂爱灵魂

我想和你好好谈谈
谈谈我一直期待但没有好好经历的爱情
我已经做好了准备
我已敞开心扉,张开怀抱
迎接你:我美丽的姑娘 

评论

热度(10)